留学指南

韩国留学关于签证的常见问题解析

留学指南 浏览: 作者:adm1n 2019-10-08 15:20:39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
1、 韩国留学需要什么签证?
答:有三种签证类别。一种为C3签证,3个月以内的短期签证;另一种为6个月以上的签证(D4和D2)。普遍来说,我们最常申请的签证就是D-4,D-2签证。

2、 D-4和D-2签证有什么不同?
答:D4签证为语言课程签证,全称为韩国D4普通研修签证,适合90天以上的语言课程申请人申请。在学生决定赴韩国留学以后,如果以正规课程的学生或语言进修生的身份,在大学附设语学院进修韩国语的学生颁发的留学签证。
D2签证为长期留学签证,适合90天以上的专业课程申请人申请。为想要在韩国正规专科大学、本科大学、研究生院接受正规课程教育,或欲从事特定领域研究的人颁发的留学签证。

3、 没有语言基础可以申请那个签证?
答:没有语言基础的话,一般都是申请D4签证,直接去韩国学习语言。那么无语言基础可不可以申请D2呢?→有一部分大学可以直接申请留学签证。进入大学之后,一边学习语言,一边学习专业课程,而且学习语言的学分直接算到大学学分上。

4、 D4签证可以转换为D2签证吗?
答:可以。只要升入大学之后,可以转换成D2留学签证。

5、 持有什么签证才可以打工?
答:根据韩国法律上规定,留学生持D2签证才能合法打工。

6、 可不可以读完语言后,将语言签证转换为工作签证?
答:可以。只要读完语言之前,被韩国的某个公司录用,那么这个公司会帮你转成工作签证。

本栏最新新闻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
联系我们

4006-968-165

在线咨询: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件:chuguoban@126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日,9:30-18:30,节假日不休息

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