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生简章

上财经济学院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硕士研修班

招生简章 浏览: 作者:adm1n 2019-02-12 13:36:01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
 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,简称UA,世界知名高等学府,美国久负盛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,始创于1885年,坐落在亚利桑那州第二大城市图森市。美国亚利桑那大学2018年US.News世界大学排名居全球第77位,2019年CWUR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位列全球第52位。
  一、课程设置
  第一阶段:国内硕士预修课程
  在上海财大经济学院利用周末、寒暑假时间,进行为期五个月左右的硕士预修课程(宏观经济学、微观经济学、计量经济学、经济数学等)学习。全部课程由国外知名高校毕业的经济学院海归博士全英文授课,让学生提前适应国外学习,夯实专业基础,帮助学生顺利完成从本科到研究生,从非本专业到专业,尤其是从国内学习到国外留学的顺利过渡。
  第二阶段:国外硕士课程
  硕士预修课程成绩合格,同时符合国外高校其他录取条件后即可到国外大学攻读硕士学位,修满规定学分后可获得国外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。
  二、招生专业
  计量与数量经济学硕士 MS in Econometrics and Quantitative Economics
  学制:1.5年
  入学时间: 秋季开学
  申请条件:本科文凭、IELTS或TOEFL、GMAT/GRE
  参考学费:$35000美元/学年 (实际学费以入学当年UA官方公布为准)
  三、项目优势
  (1)UA是美国久负盛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,被誉为“公立常青藤”大学;
  (2)2019年CWUR世界大学排名第52位,2017 US News经济学硕士位列第36位;
  (3)亚利桑那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为中国教育部所认可(在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上可查询),毕业回国前可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办理留学归国人员证明;
  (4)学生可申请长达3年的OPT,为找工作提供充足的时间;
  (5)本项目可以申请PHD,通过本项目申请,可以免考GMAT/GRE。
  四、招生对象
  本科(大三、大四)在读学生或本科毕业生;专业不限(数理基础好,经济、金融、数学、统计类专业学生可优先考虑)。
  五、报名流程
  1.确定好申请学校,填写报名表;
  2.本科在读学生提交在读证明(中英文)和成绩单(中英文)原件;已毕业的学生提交学位证、毕业证及大学四年成绩单原件(中英文);
  3.报名费500元;
  4.预缴费用2000元。

本栏最新新闻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
联系我们

4006-968-165

在线咨询: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件:chuguoban@126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日,9:30-18:30,节假日不休息

QR code